精神不太正常。
 
 

两年多过去了,有人来有人走,遇到了好多好多事情,最后说出口的还是同一句否极泰来,否极泰来。

三名君:

对于近两天有一些话想说出来。



我是第一次饭爱豆。十一月初真正认识三只并饭上他们,在十二月末时转kw。



喜欢他真的真的是一件特别令我骄傲的事情。他努力执着勤恳,有天分,善良温柔,性格好,我是他的颜饭声音饭舞蹈饭性格饭身材饭等等等等各种饭。我觉得所有美好的词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,巴不得全世界都宠他爱他对他好。
可是转唯不过三月有余,我就看见他受了多少委屈。



2014-12-20,有低血糖的他在堵车的高速上,没有吃饭,又晕车。
2015-01-11,发高烧飞北京,归程的航班莫名被取消。

2015-02-23,被编假料,非本人假视频上传。被诬陷与女生接吻。

2015-03-18,被恐吓。

期间被偷书,教室被私生饭随意闯。

2015-04-07,微博各公共号恶意曲解他关心粉丝的举动,各大门户网站、论坛上出现黑贴。



这才不到四个月啊。


“愿世界温柔以待。”大家都这样祈祷。


诚然,他收获了不少来自学校老师同学朋友前辈们的善意与关心。可不实传言和假料又带给他多少伤害。近两日让我眼眶发红的事真的很多,但只有今天看见这个图里的文字,想到他的模样,忍不住哭出来了。


最希望实现的愿望不过是他能够每天都开开心心,身体健健康康的,好好休息好好长个,在学校安心学习,在公司安心练习、提升实力。

虽然我知道进入娱乐圈少不了要遇见腌臜之事,私生活也必定会受到影响。

我怨不了任何人。每个人都想往上爬,爬得高一些,得到的回报多一些,为了尽快达到目的,他们就会使出一些手段。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每个人都会为五斗米折腰,最实在的不过是银行卡里的数字,手里的钞票,所以这些人会为那些急功近利的人铺路,不论路面之下有着什么。每个人都只会顾着自己心尖上的人,哪管是非曲直,只管那是否关系到自己心尖上那人的利益。

这时候只能怨自己人微言轻,无权无钱,只是个平凡普通的读书的妹子。

我去不了现场也做不了应援举不了灯牌。我也不能把那些伤害他的人一一都揪出来诛灭。我只能隔着这个手机屏幕,去获得关于他的消息。


我隔着屏幕对他傻笑为他骄傲,也隔着屏幕心焦难过。我搜索所有之前我信或不信的星座、属相的运势,就算是迷信也希望那里面写着他可以否极泰来。如果RP可以转移,那尽请把我的转移给他吧,起码看在都是处女座的份上应该不会产生排异反应?



千言万语,其实都只有一个意思。

希望他可以否极泰来。

坚信他可以否极泰来。

不仅如此,他还会越来越好,飞得越来越高,把曾经的脏水都变成远处看不清的一个小点。

🙏


从开始到未来,只为王俊凯。

28 Apr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322)
© 阿盈养病中 | Powered by LOFTER